|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3-21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3月18日,我县召开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动员全县上下紧跟新时代、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推动永清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邢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邢华金指出,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深化20项民心工程、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是省、市委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把开展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作为一项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作为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的重要机遇、作为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机遇、作为满足人民群众现实需要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强力推进永清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邢华金强调,要把握重点,推进活动扎实开展。一要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双服”活动升级版。重点要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提出的“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做文章,巩固成果不放松,增强活力不放松,提升水平不放松,畅通循环不放松。二要聚焦改善营商环境,驰而不息推进作风转变,坚持系统治理、远近结合、综合施策,突出机关作风转变,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三要聚焦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补短板、提标准、守底线,着力增强民生保障的有效性,补齐民生短板的精准性和公共服务的普惠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邢华金强调,要强化保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浓厚氛围,对工作落实不力、作风拖沓和贻误发展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全县上下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兵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摆上位置,强力推动、狠抓落实。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四风”问题,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周密组织、扎实推进,严格对照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快研究制定具有创新性的具体落实举措,为开展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提供强力的政策支持。

田军总结通报了2018年双创双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双创双服活动和20项民心工程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辉总结通报了2018年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