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招商引资

焦文序 黄运然赴北京与中化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接

发表日期:2023-03-13

      3月9日,县委书记焦文序、县长黄运然赴北京与中化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双方就城市发展建设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中化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如義热情接待了焦文序、黄运然一行。
      焦文序说,中化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涉及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及水利工程等领域,工程项目辐射全国各地,实力雄厚。公司在发展规划、园区建设等方面与永清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良好沟通基础上,不断探索新路径、新模式,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助力永清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为永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黄运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及投资环境。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协调,在新材料研发、生产等领域展开深入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房如義对永清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永清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处于京津雄“黄金三角”的核心区域,发展潜力无限。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搭建平台,在新材料研发、产业园区建设等广阔领域开展更深入、更高层次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副县长张新华一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