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特色园区

永清经开区两个重点项目在深圳成功签约

发表日期:2020-07-04

 

6月30日至7月3日,永清经开区主要负责人率考察团赴深圳考察对接,举办重点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并进行项目签约,宝能集团、宝德科技、名家汇等30余家企业客商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对永清经开区的区位交通、投资环境,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临空经济优势进行了全面推介。
会上,共有两个合作项目签约,其中一个是智慧城市夜经济区域总部投资项目,另一个是世纪互联签约项目,该项目预计占地300亩,规划总投资9.9亿美元。
此次考察对接,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永清经开区考察团成员深感收获良多。“深圳速度”、“深圳质量”和“深圳奇迹”带来强烈震撼,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此次深圳之行,既是寻求南资北移、深化合作之举,更是借鉴先进经验、扩大招商成果的重要契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求破,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拼搏进取、苦干实干,奋力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县加快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