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特色园区

云裳小镇:春节前市场销售火爆

发表日期:2023-01-10

      随着春节临近,云裳小镇客流量明显攀升,节前销售火爆。
      在云裳小镇云裳国际服装城内,记者看到,每个店铺内都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服装,琳琅满目。前来采购的顾客络绎不绝,纷纷挑选、试穿。

【同期声:北京客商 王春梅  我对云裳小镇货品的种类感觉就是特别地丰富,而且很新潮,每次来都给你一个很新奇的感觉,拿回去之后东西特别好卖,基本上就是两三天就能过来一趟货,或者是让他们给我快递过去。】

同期声:顾客  宋暖  今天来买了很多东西,主要是因为这边的款式很新颖,并且紧随网上的潮流,而且价格也很优惠,所以就多来看看。

      为了应对春节前的火爆销售,小镇各商户也提前做足了准备。

【同期声:云裳小镇商户 左建华  我们也选择了物优价廉的商品供大家选择,同时呢,我们也增加了销售人员,现在营业额明显上升,两三百三四百件(每天),有时卖到一万多(元),总体来说比北京不差,对春节前的销售我们充满信心。】

【同期声:云裳小镇商户 吴元元  现在是做线上线下同步,每天的话订单大概400到600个订单,物流公司这块儿的话也是非常方便的。现在备了大量的年货,每天都有一个新的突破吧,过年争取更上一层楼。】
云裳小镇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设有云裳轻纺城、云裳服饰精品馆、云裳国际服装城等,入驻服饰企业和商户3800多家。逢年过节,小镇都会持续加强市场管理,应对客流高峰。

同期声:云裳小镇云裳国际服装城负责人 卓彩锋  随着客流量的日益增多,像我们云裳国际服装城一号馆的日均客流量就能够达到一万多人,我们小镇整体的客流量能够达到两万余人,估计在春节前会达到一个客流的高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市场的各项管理,不断优化购物环境,让顾客有一个舒心舒适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