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特色园区

我县举行新雅宝大厦投运暨首批外贸服装企业入驻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22-12-2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加速外贸服装产业聚集,引领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临空新城、国际时尚新都市。12月25日,我县举行新雅宝大厦投运暨首批外贸服装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县长黄运然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黄运然指出,现在永清高新区及周边,聚集服务外贸、生产加工、国际物流等企业1300多家,云裳小镇聚集2000家面辅料企业商户,已经形成了相对闭合完整的产业链体系,我们发展服装外贸产业,天时、地利、人和齐备,这是我们一起干事业、一起发展壮大、做大做强的基础。后疫情时代,聚焦做大做强永清服装外贸产业,我们将努力做优交通环境、政策环境、市场环境、生活环境,加速外贸服装产业聚集,引领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临空新城、国际时尚新都市。
      签约仪式上,首批60家外贸服装企业集体签约入驻新雅宝大厦,主要进行集中展示展销等活动。
      【同期声:恒贝特服饰公司经理 谢志锋  作为今天第一批商户入驻签约新雅宝大厦,让我们对永清未来的发展更加地充满了信心。从新年过后,我们会对公司的研发、生产、销售这三个环节会更加地去投入,去开发新的产品,为永清经济发展作出自己一点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