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云裳小镇举行

发表日期:2019-10-18

      10月12日,“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云裳小镇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的一千余名“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会员齐聚一堂,共商京津冀服装行业发展大计,展望京津冀服装行业发展前景。“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是为响应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联合和带领京津冀区域服装人推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应运而生的专业化行业组织,“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的成立,预示着京津冀区域服装行业将由此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同期声: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会长云裳小镇董事长 卢坚胜 应国家大的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另外,在2014年国家提出了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决策,服装(产业)是其中之一。现在,北京大多数服装行业已经转移到天津、河北;我们成立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主要是让大家凝聚在一起,资源整合,引导大家转型升级,让大家有信心做强、做大、做好!】
    “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充分挖掘和发挥京津冀三地服装行业发展的区域优势,引领京津冀服装行业从业人员迈上新征程,走向新未来。
    【同期声: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会员 北京鲁泰恒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韩霜 这是所有服装人共同的美好愿景,三地共融,三地共创,将提升和扩大京津冀服装行业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地位和影响力。】【同期声: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会员永清朗臣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邱志飞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三地资源的整合,发展和发挥三地行业的优势,这是我们服装人共同美好愿景,也是我们行业重要的里程碑。】
     大会还发布了会徽、会旗,并进行了文艺表演和时装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