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龙虎庄乡华兴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铆足干劲赶订单 按下生产“快进键”

发表日期:2023-03-13

     连日来,龙虎庄乡华兴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铆足干劲赶订单,按下生产“快进键”。
     在华兴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设备正全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同期声:龙虎庄乡华兴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栋 目前我们的订单量比较大,已经排到了6月份,生产任务比较重,我们始终坚持产量、质量两手抓,保持又快又好地增势。】
      华兴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塑料元件、金属加工件等产品,用于医疗、测绘仪器、家电等行业。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公司在两年前成立了全站仪研发小组,并投资300万元引进了生产线,成为全市为数不多的全站仪生产企业。
【同期声:龙虎庄乡华兴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沈勇 这款仪器是我们为上海的一个客户定制的,现在他的下单是200台,要求三月底交货的,现在我们工人每天晚上都在加班加点地来赶制订单。】
      接下来,该公司将根据市场发展趋势、下游客户需求,引进新技术、新设备,研发新产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同期声:龙虎庄乡华兴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栋 根据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我们计划引进几台高精密数控设备,不断提升产能,全力满足订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