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韩村镇金天马塑料包装材料厂:开足马力赶订单

发表日期:2023-03-07

      连日来,韩村镇金天马塑料包装材料厂开足马力抓生产,全力以赴赶订单。

      走进金天马塑料包装材料厂的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生产作业。自开春以来,该厂订单量与日俱增,开足马力赶订单。

【同期声:韩村镇金天马塑料包装材料厂负责人 于宇 自开春以来,我们这个行业的产品需求量与日俱增,我们厂区,工人也在加班加点实行三班倒,也是满足市场的需求量,也在增加我们的产量。】

      金天马塑料包装材料厂是一家专门从事塑料包装材料加工制造的企业,主要生产快递箱、蔬菜箱、保温模块等产品,应用于日用百货、物流运输、建筑等行业。

【同期声:韩村镇金天马塑料包装材料厂负责人 于宇 接下来,今年我们要做一些产业技能的更新和升级,对于产品设备,包括我们的日常管理制度,也会日益完善,对以后市场给我们更大的配额,积极地去完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