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别古庄镇大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扩大产能忙生产 助力经济快发展

发表日期:2023-02-23

      别古庄镇大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扩大产能忙生产,助力经济快发展。

      走进大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生产线正在全速运转,工人们正忙着分拣、腌制、烘烤、打包,一派繁忙景象。 

【同期声:别古庄镇大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黄树波 腊肠这个肉制品系列,每天(销售)12吨到15吨之间,樟茶鸭每天(销售)4吨到5吨,还有一个预制菜,就是湘西外婆菜,主要是萝卜干儿,雪里蕻、梅干菜都是我们用几个品种把它调制好,每天销量在50000包,消费者比较认可,每天加班,忙不过来。】

      大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蔬菜种植加工、食品技术研发推广、食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产业链发展企业。年生产销售肉、蔬菜制品5000吨,在线下销售的同时,还注册了多家线上商铺进行产品销售,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公司又新建3000平方米新车间,计划新上两条生产线,扩大生产规模。

【同期声:别古庄镇大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黄树波 公司今年计划投资3000万元增加两条生产线。第一条是扩大腊肉、腊肠的生产,第二条是今年中央1号文件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提高预制菜的产能,我公司与美菜网签订预制菜,单日供应量60吨,该项目投产后年产值2个亿,直接带动就业200余人,示范种植养殖基地5000亩,带动约500户农户。种植白萝卜、雪里蕻6000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