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科技创新为涂料生产注入“绿色基因”

发表日期:2021-11-22

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加快调整产业结构,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为涂料生产注入“绿色基因”。

走进嘉宝莉实验大楼无机材料研究室,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紧张忙碌,研发工程师耿学山告诉记者,他们现在研发的是新型环保涂料。

同期声: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耿学山 我们始终本着绿色环保的理念来研发产品。就拿现在正在研发的这款水性产品来说吧,就是从减少施工粉尘飞溅的角度出发的。它不仅能减少飞溅对空气的污染,还能保证产品具有高效的石材仿真度。经过多次配方调整,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了。接下来就是请相关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如果合格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投产了。】
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涂料、功能性外墙涂料、高性能环保涂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入驻永清经开区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每年都会组织自身科研力量开展研发工作。
同期声: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克敏 我们每年都会投入销售额的5%用来做研发,今年以来已经开发出了五款高环保性能的新涂料产品。除了在产品研发上坚持绿色环保理念,生产线上采用了脉冲式布袋除尘器+活性炭吸附,更是体现了绿色环保深度治理,此外我们还建造了自己的污水处理站,对生产、生活废水进行统一处理。】 
目前,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拥有国内领先水性涂料生产线3条,年可生产环保水性涂料12万吨,已成为国内涂料生产行业的知名企业。
同期声: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克敏 我们将会继续优化生产经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开发出更多绿色环保型水性涂料,我们还准备开拓一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提高产能、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