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廊坊英康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2021-06-25

廊坊英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标准化企业,是膨胀珍珠岩制造领域的专业化公司。其中公司产品主要为应用于食品、饲料、医药、制糖等领域的高性能粉体材料,应用于液化天然气LNG Terminal、石油化工、钢铁等领域的低温绝热材料,应用于育苗、栽培、土壤改良、城市绿化、园艺等领域的生态矿物基质。公司建有河北省珍珠岩最大的研发中心,拥有全国唯一的模拟膨胀检测设备、国内唯一的快速相对流量检测仪、先进的滤速比对检测仪、首创的快速筛余检测仪、激光粒度分析仪、重金属含量检测仪等国内最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和独有的测算方法,为公司生产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公司拥有10余人的研发队伍,具备完善的管理体系,使公司产品质量稳定,不断推陈出新,2021年有7项专利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同期声:廊坊英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会良 廊坊英康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珍珠岩产品的生产和加工,目前是全国最大的珍珠岩企业。多年来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产品科技含量的提升。目前正在和德国、韩国两家公司合作开发人工基质项目,我公司准备组建10人的对接团队,尽快达成协议,推动项目落实。预计今年10月份将成功引进国外高端人才5名,对现有生产技术进行改进革新、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从而引领整个行业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