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举办庆“三八”联欢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11

      3月8日,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拔河、手脚并用、四足跑、一圈到底等文体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近年来,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强力打造燕南春品牌,不断扩大公司业务,逐步向集团化迈进。同时,狠抓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开展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创造力,为企业发展凝聚力量。

 

 

 

【同期声: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员工 王娜 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义,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非常难忘、愉快的三八妇女节,让我们感受到了燕南春大家庭的温暖,以后我在工作中也会继续努力,为我们这个大家庭作出一份贡献。】

 

 

 

【同期声: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员工 戴立新 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对我们女同胞的关爱,通过举办这次丰富多彩的庆三八联欢活动,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很大的放松,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立足本职,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为燕南春的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