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我县各地企业按下生产“快进键” 生产秩序有力有序恢复

发表日期:2021-02-03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县各地企业按下生产快进键,加紧生产赶订单,生产秩序有力有序恢复。

走进刘街乡厚山塑料制品厂生产车间,工人正有条不紊地组装盖勺,一派繁忙的工作景象。厚山塑料制品厂是一家主要以生产娃哈哈八宝粥盖勺、达利园塑料包装产品、一次性注吸塑餐具等塑料制品为主的企业。连日来,公司始终没有停产,加快生产进度,每天使用原料近十吨,日产八宝粥盖80万套,全力满足市场供应。

【同期声:刘街乡厚山塑料制品厂副总经理 叶柄成 公司一共是32条生产线,疫情当中我们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也没有停产,32条线基本上全开。虽然疫情期间运输受到影响,我们在生产过程中也加大了储备,为了以后运输方便了,马上及时给客户供货,保证一个市场供应。】

为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企业严格管控人员出入,在车间门口设立测温点,并安排专人负责体温测量、来访人员登记、发放口罩等工作。同时,对生产车间、办公区域进行早中晚三次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有力有序开展。

【同期声:刘街乡厚山塑料制品厂总经理 叶振平 现在我们工人测温分三班倒,每一班交接的时候进车间进行测量体温,另外消毒早中晚三次消毒。通过我们严控消毒措施,保证我们全体员工身体健康没有意外发生。】

经开区广厦新源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通量管换热器、高冷凝管换热器、降膜蒸发器等系列高效传热设备和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炼油、石油化工、电力、供热等行业。与中石油、中石化等企业常年有深度合作。在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作业,公司生产经理刘彦青告诉记者,他们目前正在为中石化赶制一批设备。

【同期声:经开区广厦新源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刘彦青 我们车间里现在在做的项目是中石化镇海炼化一体化项目,整个项目有30多台设备,争取在春节前全部完成。2021年订单现在我们生产计划已经排到2021年的8月份,相当于现在的订单量已经要持续到8月份才能完成。】

源源不断的订单得益于广厦公司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和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持续投入。2021年,企业在着力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还将围绕强化传热、能效优化不断开发新的技术和产品。

【同期声:经开区广厦新源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 冯玉庆 我们的研发投入也是很大的,因为我们在高效换热器这一块,我们还一直在做深度的研发。目前是都在国内生产,我们现在就是已经在做国外的市场的开拓工作,我相信我们这个产品呢,会很广泛的应用在中国的新兴能源产业,为国家的能源节约作出我们的贡献。】

 

在抓好企业生产的同时,广厦公司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员工健康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