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企业之窗

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节前销售日益火爆

发表日期:2020-12-31

 随着元旦临近,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客流量逐渐增多,销售日益火爆。


走进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记者看到,前来采购的人络绎不绝,每个摊位内都备满了各式各样的服装,来自京津及周边省份的客商有的忙着选货,有的正在砍价、交谈,现场一派繁忙。

【同期声:客商 王丽 我是宣化来这边进货的,我觉得云裳小镇的货品特别充足,然后货品也特别新,每次我都来都能进到自己喜欢的货,每次都满载而归,能进好多货回家,然后也比较近,然后也不长时间就来一趟,大概一个星期左右都会来一次。】

【同期声:消费者 王雪 没事的话就带着朋友还有伙伴儿来这里来逛逛,品种挺多的,价格也合适,最主要就是便宜,品种多啊,每次反正能带个两三件,一两件回家,满载而归吧。】
云裳小镇云裳服饰广场现有商户3800余家,日常客流量5000人左右,节假日客流量可达3万人左右。

【同期声:商户 周岩法 我们从大红门疏解以后是第一批抱团过来的,云裳小镇一直在扩大市场,我们的业绩越来越好,生意一天比一天忙,一天有时候发个五六百件七八百件,再加上物流、交通、辅料都齐全,生意越来越忙了。】

【同期声:云裳服饰广场副经理 顾乐珍 元旦将近,我们客流量在持续增加,销售量也在不断增长,为了给广大商户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服饰大楼也将封顶,品类更加齐全,让大家有更广泛的选择空间,我们也将引进更多的优秀服装设计师和优质资源,推进国家纺织服装创意园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