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旅游景点

我县与廊坊市杨家将文化研究会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国北方(永清)杨家将文化发展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23-01-17

      1月16日,我县廊坊市杨家将文化研究会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国北方(永清)杨家将文化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燕南春酒博园举行。县长黄运然、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王路敏、廊坊市杨家将文化研究会会长杨万金出席揭牌仪式。

      黄运然与杨万金共同为中国北方(永清)杨家将文化发展中心揭牌。

      副县长张晟主持揭牌仪式。

      县文广旅局与廊坊市杨家将文化研究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历史文化保护工作,全力做好杨家将文化的发掘、培育和保护,全面提升永清杨家将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杨家将文化发展中心依托我县丰厚的宋辽文化,在燕南春酒博园高质量规划建设“杨家将小镇”, 进一步弘扬杨家将忠勇报国、牺牲奉献、义勇前行的精神。小镇包括杨六郎广场、杨家将文化展馆、杨家将演武场、宋辽文化民俗街、美食街等项目,全方位、立体式打造享誉全国的杨家将文化发展中心,彰显永清文化内涵。

同期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主任科员 司绍祥  咱们永清杨家将文化底蕴非常丰厚,根据史料记载咱们永清有48个村街,它的名字跟杨家将文化是有关的。咱们这次和廊坊杨家将文化研究中心签订了战略协议非常重要,为以后我们挖掘、整理、发展杨家将文化提供了一个有力的支撑,争取把杨家将文化打造成咱们永清的一张靓丽的名片,让更多的人了解杨家将文化,了解咱们永清,来咱们永清旅游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