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走进永清 > 旅游景点

新绎农场冰雪乐园:体验冰雪魅力 尽享冬日乐趣

发表日期:2023-01-10

      寒冬时节,冰雪娱乐项目备受人们喜爱。这几天,我县新绎农场冰雪乐园每天都迎来大批游客,他们在这里尽享冰雪项目带来的刺激和乐趣。

      在新绎农场冰雪乐园里,雪地转转、雪地坦克、高山滑雪等各种雪上项目一应俱全,许多游客在这里尽享冬日快乐。
【同期声:游客贾昊岭 我今天玩得非常开心,尤其是那个雪山滑雪,第一次玩得时候,我感到非常地害怕,吓得惊声尖叫起来。第二次和第三次的时候就已明显放松了很多。我还比较喜欢那些个雪地转转和雪地摩托的项目。以后我还会经常来这里玩。】
      除雪上项目外,今年新绎农场还新增了6000平方米的冰上项目,转转自行车、冰上碰碰车等多个项目,让参与其中的小朋友释放天性,大朋友重拾童真,尽情享受冰雪带来的无限乐趣。
【同期声:游客韩宝明 今天往这玩挺高兴,让我想到小时候那阵溜冰,挺有意思的。随着岁数大了,这种机会也少了,今天来让我找到小时候的感觉,有时间有机会,带着家人一块往这玩玩来,挺好的,特别好玩,想起小的时候了。】
      新绎农场冰雪乐园位于高新区新苑阳光农业园区内,为做好今年冰雪项目,他们提前谋划,充分准备,从元旦开园以来日接待游客1000人左右。同时他们还在每个项目中配备了工作人员,全力保障游客安全。
【同期声:新苑阳光现代农业园区销售经理 薛书江 我们计划到正月十六闭园。我们一定保证把服务和安全措施做好、做到位,让大家一定能玩得满意、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