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表日期:2022-11-28

      11月24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焦文序、县长黄运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德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焦文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担负起防控责任,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切实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细化工作举措,规范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各环节工作,加强上下沟通、左右联动,实现第一时间“信息对称”,确保疫情防控各环节无缝衔接、高效运转。要增强防疫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科学安排值班值守,优化人员布局,确保一线防疫人员健康安全,为筑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提供有力支持。

      黄运然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更果断的措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情怀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区、办)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