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临空攻坚行动第三十一次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22-09-14

      9月11日,我县召开临空攻坚行动第三十一次调度会议。县委书记焦文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黄运然主持会议。

      焦文序指出,自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下步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全力做好征迁工作。

      焦文序强调,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明晰思路、坚定信心,以坚决态度加快推动征迁工作开展。要采取有力措施,着力突破征迁难题,同时坚守政策底线、法律底线,始终做到不越矩、不违规,确保征迁问题在法治轨道上妥善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解决关键问题,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主动出击找办法,切实疏堵点、解难题。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以“保进场、保施工”为主要目标,抓急活、抓紧活,再统筹、再部署,保障征迁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实事求是干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征迁工作当中,做到不存侥幸、不留隐患。要注重协调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凝心聚力、齐头并进,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集中力量,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做到不达目的绝不收兵。

      黄运然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好焦书记讲话和此次会议精神,强化综合保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刚通报了整体工作进展情况。

      各征迁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征迁进展情况。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还有刘娜、王建明、贾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