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22-08-29

8月25日晚,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书记王立彤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焦文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王立彤在我县调研时,对永清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永清未来发展定位、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交通能级、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提升能力、善于面对困难的优秀领导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在对接京津中培育壮大县域经济,扎实推动永清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强调,要与企业密切沟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当好“服务员”、“店小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习,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工作主动性,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确保不出问题。要深入研究,抢抓机遇,整合资源,提升专业招商队伍能力,建立健全招商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高端项目落户,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