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

发表日期:2022-08-25

      8月21日,在集中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县委书记焦文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德生出席会议。
      焦文序指出,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努力下,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焦文序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紧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始终以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如履薄冰的风险意识、如临大敌的临战意识、如坐针毡的责任意识抓好疫情防控,不能思想滑坡,也不能执迷不悟,更不能重蹈覆辙。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始终用批判的眼光对待工作,同时要对过去工作进行“回头看”,深入全面梳理各项防控工作标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保持清醒头脑,稳扎稳打、决不松懈,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硬的作风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坚持责任导向,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责任,严格追责问责,以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出席会议的还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副县长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