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商贸物流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2022-08-18

        8月16日,县商贸物流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8月10日全市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工作调度会议和全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委员会“1+6”专班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商贸物流发展工作。县委书记焦文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黄运然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王春风出席会议。

         焦文序指出,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既是党中央和省市委赋予我们的重大任务,也是加快永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更是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的有力抓手。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研究、系统梳理、具体推进。

         焦文序强调,要加强工作对接,第一时间掌握规划调整和政策变化,把握好全市工作目标和具体部署,完善我县工作举措。要认真梳理相关工作,科学精准提出意见、建议,全力争取各项政策支持和资源倾斜。

        焦文序强调,要强化工作落实,加强协调配合,一办六专班要通力配合、凝聚合力,站在为永清谋发展的高度,服从统一调度,主动攻坚作为。要完善举措,细化任务,拉出时间表、画出任务图。要优化软硬环境,强化精准招商,对配套产业、生产型产业、供应链产业、跨境电商等同步考虑,认真落实 “四个干”工作法和“四色管理法”,使真正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永清。同时要依法依规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商贸物流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黄运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学习提速、规划提速、依法解决问题提速,确保商贸物流发展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还有李辉、刘建华、张新华、王建明、杨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