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秋冬季违法占地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表日期:2021-12-17

      12月10日,我县召开秋冬季违法占地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冯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黄运然主持会议。
 
       冯学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全力以赴拿出硬举措、硬手段,不讲客观,只说办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攻坚整治,确保整改工作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合力攻坚,县资规局要牵头拿总、统筹协调,切实做好信息填报、业务指导和整改验收等方面工作,各乡镇(园区)一把手要实地督导,逐点调研,现场指挥,应拆尽拆。
 
       冯学军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加强跟踪调度和督办力度,及时上报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责任落实倒逼任务落实,切实把违法占地整治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 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实现新增违法占地“零增长”,存量违法占地“全清零”。
 
       黄运然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要再重视,措施要更严实,责任要再靠牢,配合要更紧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整治工作。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就做好秋冬季违法占地整治工作讲了意见。
副县长张新华通报了全县违法占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