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永清县人民政府公报(2019年第1号)

发表日期:2019-07-18

 

《永清县人民政府公报》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全面、及时、准确地公开政府信息,依法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永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自2019年起创建《永清县人民政府公报》。《永清县人民政府公报》是永清县人民政府对全社会公开政府信息的重要载体。
《永清县人民政府公报》主要刊载:县政府发布的规范性文件和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重要文件;县政府各部门印发的重要文件;县领导批准登载的其他重要文件等。
《永清县人民政府公报》为A4开本,半年刊,全年共2期,每年1月份、7月份发布。
 
永清县人民政府公报电子版(2019年第1号).pdf
文件类型: .pdf 0d98202ad517c7e3adec36938ac45d9c.pdf (1.83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