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保障

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发表日期:2023-02-06

      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于日前投入使用,可为城区内50多个社区和19个村街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就诊大厅,记者看到,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家住鑫琳花园小区的居民冯伯祥一早就来到城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医,贴心的服务和良好的环境让他非常满意。

同期声:患者家属 冯伯祥  城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以后,我来这看病比较满意。第一离家挺近,第二科室都挺好,能治疗、能输液、能拿药,各方面都挺齐全的。服务方面也挺好,这就是家门口的一个医院,挺方便、挺好。)

      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温馨佳苑二期底商,总面积2200平方米,共设临床科、预防保健科、医技科等24个科室,床位47张,可提供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诊治工作。

(同期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 柏素梅 自我们城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开始以后,基本诊疗都能开展了,日接待住院患者30-40人左右,门诊200人次左右。主要以中医为主,辅助的其它科室,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常用的科室现在已经都开展了。)

      城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立,能够满足周边5万多名群众就医需求。

(同期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 柏素梅 下一步,我们准备投资一部CT、DR和多功能彩超,更好地增加辅助检查,更好地服务于周边百姓。再一个我们医技人员到上级医院更好地、多层次进行学习,增加基本诊疗水平。再一个和上级医院进行合作,争取上级技术的支持和设备的支持,更好地提供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