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对政协永清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22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日期:2020-08-15

 

穆丙元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县域经济发展专家团队”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将“人才兴县”战略作为永清发展的四大战略之一,并将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作为全县202028项重点工作进行推进。县委组织部牵头制定出台了《中共永清县委、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人才兴县”战略的实施意见》、《县处级领导联系服务高端人才十项措施》、《永清县引进高端人才暂行办法》、《永清县县管优秀专家选拔管理办法》、《永清县青年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关于对在职参加研究生学历(学位)学习进行资助的办法》等吸引鼓励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政策文件,旨在加大全县人才工作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快聚集各类人才。县委组织部作为全县人才工作牵头抓总部门,将积极协调各成员单位扎实推进人才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不折不扣执行政策文件,及时足额兑现建立激励资金,营造良好人才工作氛围。县委组织部设立永清英才基金,申请财政资金50万元用于人才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请示引进高层次人才、聘请专家团队,对县域经济发展定向把脉。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零二零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