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对政协永清县第九届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第19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日期:2020-08-15

 

贺书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永清县域内交通问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交通管理方面。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对出租三轮车的管控力度,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针对县城内出租三轮车乱停放、乱拐弯、乱调头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在县城区主要路段设置三轮车禁行标志,严禁三轮车在该路段行驶。同时,加强对三轮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障居民出入安全畅通,压减道路交通事故。

二是公共出行方面。县交通运输局已完成公共交通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并依托京德高速、R1高铁和津兴高铁永清站,谋划高标准公交场站建设。目前,项目规划选址和用地规划已协调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给予调整。下一步,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加快项目启动步伐,争取早日开通,服务百姓出行和社会发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零二零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