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对政协永清县第九届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日期:2020-08-15

赵殿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整顿和规范县城交通秩序”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我县经济的高速发展,辖区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增加,人流量、车流量猛增,为缓解交通拥堵,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县公安局按照警力随着交通流量走、警力跟着堵点走的要求,严格采取“高峰站点、平峰巡线”的方式,对路面加强管控,尤其是早晚高峰时段,加大警力疏堵保畅。同时,定期组织警力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借助双微、电视等平台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交管部门联合县教体局组织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学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教育广大教职工、学生上放学期间使用车辆要靠边停放、顺行驶离,避免车流拥堵,注意交通安全。今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加大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全面维护辖区交通秩序平稳。

另外,规划建设停车场工作,目前正在选址,拟在城区范围内规划建设两处停车场,待选址确定后立即组织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零二零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