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永清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4号建议的答复

发表日期:2023-10-19

  刘街乡代表团王亚静等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加强法治教育进校园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县教体局会同县公安局、司法局利用开学季、“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民法典宣传月”等时间节点,专题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推进校园法治工作,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学法守意识。

  2023年上半年以来,共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1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下一步,县教体局会同相关部门将结合“开学第一堂法治课”、“网络安全宣传月”、“12·4”宪法宣传周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法律进校园”、“童声诵读宪法”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全力引导学生们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青少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