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永清县人民政府对政协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3092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日期:2023-05-19

  赵红雨委员:

  您提出的“加快我市建设县级‘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永清县委编办关于调整教体局所属中小学幼儿园人员编制的通知要求,该提案涉及的大部分职能由永清县教师进修学校机构承担。该学校规格相当于正科级,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自主设立了若干管理和业务内设机构,主要职责承担县域内教师各种培训任务。

  教体局教研室及电教中心为教体局所属事业股室,承担另外部分职能。该股室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均相当于正股级,主要职责为学校提供教育教学研究和指导等业务活动。

  永清县根据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持续推进“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增加资金、充实教研人员配置,不断完善教师培训机制。

  永清县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