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永清县人民政府对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312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日期:2018-01-15

 

王千月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以核雕为主题的环京津休闲旅游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别古庄镇核雕产业现状及永清县总体旅游规划,经过县旅游部门积极争取,2016年在全市旅游特色小镇申报审批工作中,已成功将该镇列入廊坊市6个特色旅游小镇名录中,小镇名称为:别古庄核雕小镇。同时,县委农工部在全县美丽乡村建设中,将该镇纳入建设规划。
针对通往核雕产地别古庄镇的道路不够顺畅的问题,县交通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跑办。目前,别古庄镇通往廊霸线及廊泊线的交通线路为我县县道东高线。按照县政府批准实施的《永清县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十三五期间,别古庄镇区域内规划实施东高线拓宽工程及韩古线拓宽改建工程,设计标准均为一级公路,路面宽24米,下一步,按照县政府工作安排,我县将逐步实施公路拓宽改造项目。
 
 
 
 
 
 
永清县人民政府
                                 2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