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对永清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答复

发表日期:2021-12-15

姜俊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打造文明交通环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政府组织公安交警、综合执法等部门持续强化管控措施,努力营造辖区道路良好交通秩序。一是加强路面管控。组织公安交警大队将警力下沉,向路面工作倾斜,将早晚高峰岗常态化,在辖区主要路口指挥疏导交通、纠正劝导交通违法行为。二是积极开展联合执法。结合日常交通管理实际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影响出行安全的交通秩序问题,组织交警大队、综合执法对辖区各路段路口存在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摆摊设点经营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联合集中整治。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微信、电视等媒体平台,宣传文明出行理念,呼吁广大市民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曝光私自占用停车位、行人、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等不文明行为,形成了广大市民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的良好氛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0二一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