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永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以及增加永清镇城区接种点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6-25

为圆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尽快使已接种第一针疫苗的人员完成第二针次接种,使受种者及早获得对新冠肺炎的免疫力,请已接种北京生物、长春生物、北京科兴中维生产的新冠疫苗间隔达到或超过21天的人员,已接种安徽智飞龙科马疫苗间隔达到或超过28天的人员,立即到就近的接种门诊完成第二针接种。只有按照免疫程序完成全程接种才能产生满意的免疫力,否则只接种一针无法达到可靠的保护效果。现将全县各接种点信息公布如下:

11.png

为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方便群众接种,经县卫健局批准,在永清镇城区增设临时接种点,目前县城区域内共有接种点10个。请已接种北京生物、长春生物、北京科兴中维生产的新冠疫苗间隔达到或超过21天的人员,已接种安徽智飞龙科马疫苗间隔达到或超过28天的人员,立即到就近的接种点完成第二针接种。现将各接种点信息公布如下:

2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