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京津冀乡村旅游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发展论坛在永清召开

发表日期:2017-12-30

 

京津冀乡村旅游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发展论坛在永清召开,专家云集,永清旅游成热点。

 

为提升乡村旅游品质,构建京津冀“旅游+农业+互联网”的新业态,促进农业、农村、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以“提升乡村旅游品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 ”为主题的“京津冀乡村旅游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乡村旅游发展(永清)论坛”于12月21—22日在永清县天圆山庄举办。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永清县旅游局承办,京津冀乡村旅游服务联盟、永清县天圆山庄协办,中景(廊坊)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执行。国家旅游局原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局纪检组原组长王军,国家旅游局红色旅游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国研学旅行联盟理事长胡呈军,国家广电总局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谢华平及京津冀旅游主管部门领导,廊坊市旅游委、永清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京津冀三地涉旅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据有关资料显示,京津冀地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约2.15万家,乡村旅游虽然已有一定的规模,但诸多方面不能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高品质旅游需求,为更好的提升京津冀乡村旅游服务品质,三地联合成立了京津冀乡村旅游服务联盟。该联盟是在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的业务指导监管下,以一种全新的网络连锁经营模式,服务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产业链的社团、企业,为旅游者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美好旅游服务,从而创造联盟价值,提升乡村旅游的品质和附加值,助力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