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表日期:2024-01-15

  1月1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焦文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深入领会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分管任务,谋划好2024年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