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24-01-08

  1月6日,县委书记焦文序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为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

  焦文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引领性、思想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对我们增强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斗争精神,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全县各项工作。要坚持慎始如终,再接再厉抓好主题教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会上,刘德生、周浩、王春风、马世旭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重点交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