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廊坊市 保定市全国人大代表小组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日期:2023-12-14

        12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廊坊市委主委田景红率廊坊市、保定市全国人大代表小组成员就“如何将实体商业与新型消费相结合,推动实体商业良好发展”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县长黄运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曹家务乡云裳小镇展示中心、创新工作室、国际服装城。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走访商户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实体商业与新型消费相结合情况。调研组对我县服装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持续构建新型商业模式,将实体商业与新型消费相结合,鼓励企业进一步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壮大企业规模。

  黄运然表示,永清县将积极引导企业调整业态结构,推进实体商业转型融合发展,建设新型消费基础设施,畅通消费循环,激发消费潜力,为实体商业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陪同调研的还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广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