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23-11-21

  焦文序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内涵丰富、系统完备、逻辑严密的思想体系,内容博大精深、思想系统深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会坚持人民至上是对马克思主义政党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理论的丰富发展,深刻领会坚持自信自立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自信精神的丰富发展,深刻领会坚持守正创新是对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和唯物辩证法的丰富发展,深刻领会坚持问题导向是对马克思主义问题导向思维方法的丰富发展,深刻领会坚持系统观念是对马克思主义系统观的丰富发展,深刻领会坚持胸怀天下是对马克思主义为全人类谋利益崇高价值追求的丰富发展。

  焦文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10次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在抢抓重大战略机遇中壮大自己。举全县之力推进商贸物流“一号工程”,持续兴起招商引资热潮,继续狠抓项目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焦文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11次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灾后重建。扎实做好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有序推进灾后房屋修缮和重建、多措并举抓好纾难解困、持续深化和美乡村建设、坚决防止因灾致贫返贫、积极争取国家资金六方面工作。

  焦文序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以更大格局、更强担当推动永清发展走在前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再建新功!

  其他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副组长、成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职能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一把手”;各行业工人代表、学校教师代表、医务人员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专题党课,各乡镇(区办)设分会场。

  通过聆听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永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同期声:县科技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 石凌云 刚刚聆听了焦书记讲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焦书记讲授的党课精辟深刻,内涵丰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仅是一堂生动的理论课,更是一堂振奋人心的工作指导课,今后科技工信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将党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围绕工作重点,转作风,抓落实,强担当,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