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土地卫片查处整改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20

       3月16日,我县召开土地卫片查处整改工作会议,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长张兵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再重视,要提高做好土地卫片执法的政治站位,增强管控土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反思,切实在思想上、方法上、机制上查找不足。要传导压力,全力拆违治违,确保完成任务。组织上要再严密,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主管部门牵头责任、乡镇主体责任,同时加强督导,举全县之力,打一场声势浩大的攻坚战。要立即组织,迅速落实,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加大工作力度,对未整改到位的遗留问题,要持续整改。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攻坚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治违行动。力度上要再加大,督查室、国土局要加强调度,强化督导。要按照“三个决不轻饶”的要求,严明纪律,严厉打击,全力做好土地卫片查处整改工作。

副县长谷海晨主持会议并就土地卫片查处整改工作讲了意见。

会上宣读了《永清县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违法违规案件查处整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