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奉献牵手你我他 爱心涌动文明城” 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07

       3月3日,我县开展“奉献牵手你我他  爱心涌动文明城”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到场指导。

县司法局、县工商和食药监局、县中医院等单位的志愿者在县明珠广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法律、食品安全、医疗保健等方面知识,以志愿服务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社会志愿者还开展了“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有的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老人进行义务理发,有的为留守儿童进行心理辅导,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对推动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共建共享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促进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