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表日期:2023-04-25

      4月24日,县委书记焦文序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焦文序先后到县第一中学、县医院重点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焦文序强调,学校和医院是人员高度密集的公共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容不得半点懈怠,不能有丝毫疏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聚焦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消除每一处风险隐患、堵塞每一个漏洞,切实织密织牢安全网。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把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人,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制度管理,加强日常巡视检查,定期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和各类应急实战演练,提高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辉,副县长李倩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