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陆港集团董事长到我县考察对接

发表日期:2023-04-24

      4月21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陆港集团董事长刘瑞领率队到我县考察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县委书记焦文序,县长黄运然陪同。
      刘瑞领一行首先到里澜城镇铁路货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货场运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侯晓平对河北陆港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北陆港集团是以内陆港建设为主,海港、空港等多式联运运营管理为辅的现代化、国际化物流企业,实力雄厚。廊坊市尤其是永清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环境良好,有利于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对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促成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刘瑞领表示,希望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互联互通,定期交流沟通,寻找合作的着力点、结合点,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邵二玲主持座谈会。
      焦文序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和产业发展情况。
      县领导李辉、刘娜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