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到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3-04-07

      4月4日,县委书记焦文序到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焦文序认真听取了高新区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对高新区过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园区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撑,高新区全体机关干部要珍惜发展好局面、巩固发展好势头,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尺、提高管理治效、提振工作状态,积极创先争优,以事业凝聚人心、用实干赢得未来。

      焦文序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党建引领、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同时强化督导问效,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分析问题真解决,全力消除问题“存量”,遏止问题“增量”。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效落实惠企政策,真心实意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要千方百计破解要素制约,优化园区布局,谋划发展路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基础设施配套,最大程度激发园区发展活力。

      李辉、李萍汇报了高新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