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到里澜城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3-02-23

      2月20日,县委书记焦文序到里澜城镇调研指导工作。

      焦文序先后到通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明伦家具有限公司、闸口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村街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

      焦文序强调,里澜城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建设势头强劲,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引进一批投资强度大、技术含量高、财税贡献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真抓实干抢速度、赶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焦文序强调,要耐心细致周到地做好群众工作,以贴心换群众安心,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结合村街实际,创新发展模式,探索发展路径,促进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努力实现村集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要充分发挥“领头雁”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到眼里有事、心中有责、手上有招,切实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