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对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批示

发表日期:2023-02-17

      近日,县委书记焦文序对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批示。

      焦文序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统战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在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宗教和谐、服务非公经济、强化政治引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平稳和谐的良好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焦文序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永清发展攻坚突破之年。全县统战系统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落实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围绕县委“666”工作部署,团结力量、凝聚共识,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协调照顾各方利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为加快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打造“外向型经济新高地,园林式宜居幸福城”凝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