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3-02-13

      2月11日,县委书记焦文序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认真听取县行政审批局过来工作开展和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后,焦文序对县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行政审批局作为重要窗口单位,是服务群众和企业的前沿阵地。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优化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永清发展中担当作为。

      焦文序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作风,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健全体制机制,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效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研究谋划,紧跟发展形势,吃透各级政策,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全方位推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提质、提速、提效。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打造优质服务窗口,为加快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全力打造“外向型经济新高地、园林式宜居幸福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