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 黄运然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表日期:2023-01-22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焦文序、黄运然、刘德生、周浩、王春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焦文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汤学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学文,副县长李倩到县公安局机关、交警大队、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亲切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在慰问值班的公安干警时,焦文序与大家亲切交谈,祝他们新春快乐。焦文序说,长期以来,广大公安干警舍小家为大家,用辛勤和汗水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宁,为平安永清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2023年是永清“四期叠加”和“双重辐射”的黄金期,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具备跨越发展、后发崛起、全面提升的资质和潜力。希望广大公安干警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理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永清“外向型经济新高地、园林式宜居幸福城”建设再立新功。

        在慰问值班的医护人员时,焦文序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抗疫三年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扬崇高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护佑人民健康。

        县长黄运然,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连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敏学,副县长王建明到县供电公司、县防控办、县生态环境分局亲切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在县供电公司调度室,黄运然认真了解了全县供电情况。他说,供电公司干部职工用辛勤付出、周到服务保障着千家万户安全用电。希望大家加强重点设备设施巡查,高效做好应急抢修工作,保障好春节期间电力供应。

        在县防控办,黄运然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叮嘱大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在县生态环境分局,黄运然认真了解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向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抓实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让永清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环境更宜居。

        县委副书记刘德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娜,副县长张新华走访慰问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岗干部职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世旭走访慰问了县直供电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在岗干部职工。

        县政协主席王春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磊走访慰问了县自来水公司、县广电网络公司、县融媒体中心在岗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