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2-12-03

      11月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副主任王成刚、赵玉华、刘广泽、王敬涛出席会议,副县长张晟列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列席会议。

      周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批准县政府提出的2021年县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永清县2022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批准永清县2022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

      周浩强调,要充分发挥积极财政政策作用,全力兜牢“三保”,着力保证财政平稳运行。要全力抓好各项收入组织工作,促进收入稳步增长。要积极运用零基预算管理理念,提高预算编制水平。要不断完善政府债务管理机制,严控债务风险。要全面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持续加强审计监督工作力度,全力落实整改。

      张晟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