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早班车暨消防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2-10-20

      10月14日,县长黄运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早班车暨消防工作专题会议。

      黄运然先后到樱花路消防救援站、恒山路消防救援站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对全县消防工作进行再强调。

      黄运然强调,消防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筑牢消防安全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放松、不懈怠,持续抓实抓细消防各项工作。要不断优化站点布置、人员构成、基层防控等工作,努力构建立体交叉的消防大格局体系,切实织密消防安全防控网。要配齐配强设备、人员,组建一支过硬的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确保拉得出、打得赢,形成永清力量。要提升应急水平,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加强消防实操训练、应急处置演练,全面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应急物资保障,多举措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建设,全力保障全县安全稳定。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萍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