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22-10-20

      10月16日,我县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书记焦文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黄运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德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县政协主席王春风等领导出席会议。

      焦文序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认清形势,关注重点,下沉一线,稳步推进,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焦文序强调,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检查疫情防控各环节存在的风险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水平。要守牢外防输入关口,严格管控好高速出口、服务区等重点部位,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充分发挥药店和诊所“哨点”作用,最大限度消除疫情传播风险。

     焦文序还就大气环保、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运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加强排查,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方位严防严守,筑牢永清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