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

发表日期:2022-10-14

10月12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县委书记焦文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黄运然、县委副书记刘德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焦文序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全面细致地做好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各项工作,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精准排查涉疫风险,加快流调速度,反复细致核实,强化信息共享,确保不漏掉任何一个风险点位、风险人员,以最快速度切断传播链条。要持续抓好风险排查管控,高度关注来永返永、密集场所等人员管理,特别是盯紧高速卡口,做到“落地即检”,严防传播风险。要引导群众主动报备,分类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区、办)设分会场。